• 要看正經介紹的,請按叉叉
  • 不覺的RA帥到炸掉的,也請按叉叉
  • 不怎麼看災難片的,更該按叉叉

 

這文章不會很專業的剖析電影拍攝過程,

也不會對劇情有所批判,純粹在講我自己的觀後感

 

看不下去的救速速關閉別勉強自己了拜託

電影圖片  

原文片名:Into The Storm

台      灣:直闖暴風圈

中國大陸:不懼風暴

香      港:颶風中心

劇情介紹:

Wiki版本:講述罕見的龍捲巨風襲擊小鎮之後,一群追風者卻迎風而上嘗試獲取科學數據的災難冒險故事。

我的版本:爸爸救兒子災難片系列的龍捲風版本

這設定其實挺熟悉的,與父親關係僵化的兒子,剛開頭的設定和明天過後(紐約大淹水)很類似

差別是RA所飾演的爸爸(Gary/蓋瑞!?)比較會生,有兩個兒子,然後是個讓人垂涎三尺的鰥夫外加個副校長的教育者身分

ORZ對不起爸爸的名字中文翻譯叫啥毀我真的忘記了,大家不是啊啊啊的在亂叫,就是兒子叫著爸爸爸爸...

不愧是副校長,RA劇本裡最多的就是命令大家該怎麼做,當個領導者,不過幸好不是那種不懂裝懂得木魚腦袋,挺配合專家的

 SON  

Gary(RA)的兩個兒子Donnie(道尼)Tery(泰瑞),這兩個青少年受父親委託,拍攝畢業影片,並要將影片剪輯放進時空膠囊

這部電影利用龍捲風襲擊前以及襲擊後的錄影做了有趣的前後呼應,畢竟人類總是要在經過一番驚嚇(教訓)後,才會知道生命的可貴。

整部電影都是採取紀錄片的方式拍攝,一開始我在看電影時並不知道是這樣的拍攝手法,畢竟以前看過類似的電影給我的印象都有點差,沒想到這部災難片這麼的成功!(或者應該說這些角色拿的攝影鏡頭都很貴、技術也非常的好!感謝三腳架的發明

youtube狂熱  

整部電影裡最大的笑點是這兩位,從他們醉哄哄的拍攝一些玩命的影片,只為了要在網路成名可以看出一些對於現代人的諷刺

Cast2  

龍捲風追隨者(Extreme weather and climate change photographer)的成員一共五人(若我沒記錯)

電影將這種高風險高報酬的極端氣候追隨者的瘋狂與渴望拍的淋漓盡致,組成的人有分析師、為了錢跟隨的攝影師、熱愛颶風,很想親身體驗龍捲風風眼的探險攝影師。

說真的,這部電影的天氣特效真的非常棒,看到龍捲風風眼的那刻我真的也看呆了QQ畫面真的很美麗

學校  

 

RA抓著女主角 火焰龍捲風  

RA與兩個兒子們不去避難所乖乖躲起來,是因為大兒子Donnie翹班,忙著去廢墟工廠泡妞和耍小小的叛逆(?)

所以老爸只好千辛萬苦的去找大兒子,順便帶著還在堅持拍攝的小兒子Tery,

與龍捲風追隨者們碰巧順路(因為龍捲風往他兒子那裏衝),一起衝去就兒子和他準女友(大概會泡到吧,兒子挺帥的我對他有信心!!)

(對不起扯蛋一堆我累了,稍微加快了速度)

救到兒子  

壓壓兒子胸膛親親兒子嘴來個老婆傳授的CPR,終於一家團員!!!太好了!!!

但是災難還沒結束!!!!兩個龍捲風匯合在一起,形成有史以來最強、最大的龍捲風!

奔跑至下水道  

他們衝進了仍在修繕的下水道系統(應該吧其實我有點忘記是不是下水道),希望能逃過一劫

來自官網

然後就在他們拚命抓住下水道的牆壁還鐵管(天知道他們抓了什麼),

在強大的龍捲風襲擊下他們不敢鬆手,死了幾個人後,RA一家人終於平安度過這場災難(偷懶

耶,然後RA就帥帥的和兒子和樂融融的繼續生活下去真美滿

啊...RA演的爸爸名叫Gary啦,一直忘記,反正就是RA啦,你們懂得(敷衍了事


 

RA拍攝照片

拍攝片場的RA,超愉快的,真想看Live

與女主角的合照

這張照片的黑白搭配很好看!!!Sarah穿白色超美麗!!!

近期的RA

長髮披肩的RA,嗯,真希望他剪剪,但沒辦法,有電影要拍,好想穿越照片給他簽名

 Cast1  

左邊是飾演二兒子Tery的Nathan Kress,最右邊很可能是大兒子Donnie本名Max Deacon(我有點不確定

右二大鬍子像強盜的是RA,大概準備當山大王拍拍哈比人了,穿的有點像是剛出浴是的則是Sarah,這次又演不負責任媽媽(欸

欸,打完才發現圖下面有解說欸


 

官方網站,開頭的影片很精采,龍捲風超恐怖的!

http://intothestormmovie.com/

 

講完了,謝謝你看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夜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