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好久不見得朋友(被打

我跑去創了很多部落格,非常開心非常忘我,在噗浪活的異常快活

下面這張是悲慘世界的賈維斯,不要問我他是誰


他是賈維斯(作者自己也很懷疑)



 悲慘世界真的好悲慘,因為已經看過這個世界名著,所以我幾乎從頭笑道尾(過分

羅素(飾演賈維斯的演員)兩顆痣(還是什麼?)超明顯啊!!!整齣戲一直24601唱個不停

相較於以前力挺尚萬強的感想,我在看完電影版後,更能體會這個嚴峻執法者的心態。

真是辛苦了(擦眼睛


為什麼你不挑一個死比較舒服的自殺法啊,javert你一定要挑這種跟腰斬沒兩樣的死法嗎???(腰疼

 


 ++年輕版本的javert因為我不會畫寫實大叔
 
怕把親愛的畫醜了(誰你親愛的


上面心得亂七八糟的,反正就是羅素克洛帥死了,悲慘世界悲慘死了歌卻非常值得一聽。



然後傑克,巨人戰記的艾蒙特好帥(跳痛



哈比人的索林好帥





 
妄想中哈利波特的石內卜也好帥







以上(後面超敷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夜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